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你的錢!婦跳小黃搭公車 急丟百萬


發佈時間:2016/07/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11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丟掉190萬的婦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搭著計程車,突然跳車到馬路上,運將上前扶她被拒絕,對方看到公車又急急忙忙跑上去,最後把190萬留在公車上,神情相當慌張,警方目前要追查她領錢的郵局有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長髮女子從計程車上慌慌張張跑進騎樓,沒多久又突然衝到大馬路上,這名年約40歲,身穿黑衣紅裙的疑似就是丟190萬的婦人。

 

記者吳欣倫:「婦人當時就像這樣提著190萬的黑色包包,急急忙忙跑下計程車,又急急忙忙上了公車。」

婦人身懷鉅款,不像一般人小心呵護,先是跌下小黃,又慌張上公車,要下車時又說她不要錢了,行為匆忙疑似想把錢脫手,讓警方也相當不解。

當時撿到錢的公車司機打開袋子一看發現190萬,10萬一捆從大橋郵局臨櫃領出來,領了百萬,一般行員都會特別留意,是不是因為遇上詐騙集團才需要領那麼多錢。
 

尤其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更拍下當時婦人把錢刻意丟在後座不拿走,下車後狂奔,讓業者傷腦筋,報案後先把190萬保管在金庫裏面,就怕有心人盯上,來認領時必須一同到派出所核對金額外,還有袋子裡的內容物,長相要和影片符合,才能領走這「不要的19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鉅款#丟包#警察#公車#小黃#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6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