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刷子打死 親生爸跟女友結婚吃大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3:23
圖/TVBS
圖/TVBS

拿長柄刷虐兒案有新進展,台北一名劉姓4歲男童,今年2月15日全身瘀青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將女友起訴,士林地院今傳嫌犯到庭,這才發現男童遭虐死前一天,父親不僅帶著女友跟女友生的兒子去吃情人節大餐,在交保隔天,2個人還迫不及待結婚,讓男童生母聽到既悲傷又氣憤。

4歲兒子遭到虐死,親生父親快步離開法院,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5個月前他涉嫌跟現任妻子,一起拿洗廁所的長柄刷活活打死兒子。

 

事發當時一句話都不說,檢方認定男童是被爸爸的同居女友虐死的,士林地院傳喚劉姓女友跟男童生母到庭辯論,這才發現打死兒子的前一天,爸爸還帶著女友跟女友的親生小孩一起吃大餐,慶祝情人節,在交保隔天,2個人迫不及待結婚,對打死兒子完全不後悔嗎?從女友變成老婆,劉太太說她感到抱歉、難過,沒想到會這樣。

爸媽2人跟孩子住的小窩一點都不溫馨還成了兇殺現場,太太明顯對自己跟前夫生的男孩好很多,好吃好玩的留給自己孩子,心情不好就把氣全出在4歲男童跟他5歲姐姐身上,男童生母提出民事求償要求對方支付男童未來應該用到的撫養費用跟精神慰撫金,一共412萬,劉女供稱現在沒能力賠償但未來會工作還錢,而宣判日定在8月底才會有最終結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待#兒童#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4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