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稠非王道!北海道湯咖哩8月進駐信義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3:24
又有北海道美食登台,湯咖哩名店「GARAKU」即將在8月20日在信義區開幕,特色是使用了21種辛香料,做出略帶酸味的湯咖哩。
又有北海道美食登台,湯咖哩名店「GARAKU」即將在8月20日在信義區開幕,特色是使用了21種辛香料,做出略帶酸味的湯咖哩。

上個月才有來自北海道的甜點登台,現在又有北海道必吃美食「湯咖哩」,預計在8月20日開幕,第一間店就選擇進駐熱鬧的台北信義區。


 
「湯咖哩」發源於北海道札幌,是北海道的在地美食,在北海道也有許多「湯咖哩」餐廳,有別於一般濃稠的咖哩,「湯咖哩」走的是清爽路線,咖哩是「湯狀」的,再加入不同食材變化出不同的口味,而非常受到觀光客歡迎的湯咖哩名店「GARAKU」現在即將8月20日在信義區開幕,特色是使用了21種辛香料,做出略帶酸味的湯咖哩。



在台灣的當紅北海道美食還有這家,使用了大量甜蝦頭熬煮湯頭,再加進了蝦油、豬油,充滿濃濃的甜蝦味和鮮味的「一幻拉麵」,除了湯頭特別外,拉麵上頭還會撒上炸蝦屑,是用紅薑和熬完湯的蝦頭做的,鮮味十足。

 


2015年初在東區拉麵街開幕的「炎神拉麵」也來自於北海道,最大的賣點是使用1300度高溫火槍來烹煮,將湯頭與油脂瞬間乳化,鎖住味道也讓湯頭更加濃郁,更曾被北海道遴選出來代表北海道參加日本沾麵比賽,更讓曾連續獲得兩屆電視冠軍拉麵王比賽冠軍的拉麵之神「石神秀幸」專程來台品嚐,也打了「9分」的高評價分數。



另外還有北海道知名甜點「Bake Cheese Tart」,全日本有17間分店,海外包括泰國曼谷、韓國首爾、香港都有販售,被譽為「亞洲最知名起司塔品牌」,內餡使用了3種起司口味,有來自北海道函館的輕爽口味起司、別海地區的濃厚起司,最後因為加入了味道較強的法國鹽味起司,微微的鹹味讓口感較不膩,更曾被票選為「新千歲機場員工最想購買的土產甜點第一名」。

圖/北海道スープカレーGARAKU 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海道#北海道美食#湯咖哩#信義區#台灣#日本美食#GARAKU#一幻拉麵#炎神拉麵#Bake Cheese Ta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0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