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鉛筆、紙杯用完別丟 埋進土裡長植物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3: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鉛筆、紙杯用完別丟,您可以試著「種」在土裡,救地球做環保就從生活開始,於是愈來愈多的創意文具和餐具出現了,丹麥一家鉛筆公司發明了一種可以寫字還可以種樹的鉛筆,不僅環保,還成了熱賣商品。

鉛筆快用完了插進土裡,透過縮時攝影可以看到植物發芽、茁壯的驚人畫面,想種出小番茄也沒問題,沒有錯!這鉛筆很神奇,它叫做「發芽鉛筆」。
 

鉛筆公司CEO麥可史當山:「『種鉛筆』其實很簡單,首先拿個花盆填進一些土就可以開始種鉛筆了,放在可以曬到陽光的地方,還有要定期澆水。」

玄機就藏在這裡,業者在鉛筆的頂端綠色的部分藏了3棵植物種子,這是丹麥一家鉛筆公司的創意,這種環保鉛筆不但在寫字的時候會發出香味,當快用完的時還可以種出植物,把環保和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類似的創意也用在咖啡杯上。

發明者:「我們開發出這種杯子讓消費者可以『種垃圾』,而非把它給丟棄。」
 

簡單說就是在咖啡紙杯裡內建種子,喝完咖啡,把杯子埋進土裡就可以種出植物來,如何讓地球上的垃圾減到最少?那麼從減少免洗餐具開始吧!有人利用大自然的落葉做出環保創意餐具,聽起好神奇!發明這種樹葉盤子的是7個德國人,他們有一次在戶外聚餐,看到很多人使用塑膠餐具,動了開發環保餐具的念頭,它們花了1年時間,從手畫草圖到電腦效果圖,樹葉餐盤一共有3層,首層和底層全部用樹葉製成,而中間一層則採用了葉子製成的紙,最後將3層壓合在一起。

發明人卡洛琳:「現在我們需要你的支持,你今天就可以許下承諾成為環保大家庭的一份子,使用環保葉餐具讓生活更安全。」

創意無限,環保救地球需要大家的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保#鉛筆#種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9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