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惡宵夜三明治限量300份 早1小時排隊才行

記者 李建瑩 林隆士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2:37
圖/TVBS
圖/TVBS

台中這間每天晚上10點宵夜時段才開門的三明治專賣店,不管平日假日,開店前一小時就開始有人口排隊,餐點雖然很簡單,只有古巴三明治跟墨西哥烤餅兩種,瞄準夜貓客群,每天限量賣300份,客人從排隊到拿到餐點平均都得花30分鐘到1小時,業者體貼排隊民眾在店外掛上防蚊包,避免還沒吃到三明治,雙腳先被叮成紅豆冰。

晚上10點鐘店員剛上工,等點餐的人從櫃檯一個緊跟一個排出店門外,第一位客人速速點完餐選內用,換下一位,時間花不到30秒,不過排隊等的時間足足30分鐘,是點餐的60倍,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客人們點的宵夜都相同,古巴三明治或烤餅,因為店家宵夜場只賣這兩樣,長條麵包剖半、酸黃瓜醬量得加的剛剛好才能甦醒味蕾,溫體豬肉給的大方,放入機器烘烤,內餡爆漿、起士牽絲,古巴三明治總算出爐了。

 

排隊加等餐時間將近1小時全都點了現做,店家專攻夜貓客群,就算品項不多,每天還是大排長龍,4個店員忙到手都在抖,客人也只能眼巴巴的等,這時意外有了小插曲,等宵夜的人實在太多,騎車來的、開車來的全都停在路邊引來警察注意,晚上排隊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蚊子多,不過店家有個秘密武器。

宵夜老闆林先生:「掛在像這種椅子下面,因為夏天很多人,很多女生、男生都會穿短褲。」

掛在柱子旁、椅子下,穿短褲也不用動來動去抓癢,三明治每天限量300份,飢餓行銷,賣完隔天請早,台中的萬惡宵夜開幕4個月,每天店門還沒拉開,看到的都是這般景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排隊美食2.0

#消夜#三明治#限量#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