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2千萬造嬰兒泳池 FRP材質、臭氧消毒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容瑩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08
圖/TVBS
圖/TVBS

瞄準親子財,看準瘋行歐美的嬰幼兒游泳全台流行,業者投資2千萬,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嬰幼兒專用泳池;硬體方面,進口一體成形FRP材質、臭氧消毒;軟體方面,專業教練設計,從下水前的熱身瑜珈操,到下水後的親子互動課程,訓練寶寶的肌耐力、肢體協調,增加運動量;只是一堂課將近8百元,相較起一般幼童學游泳,一堂5到6百的行情貴一點。

脖子圍著泳圈、小腳丫在水裡頭踢啊踢,嬰幼兒和媽咪一起游泳,親子互動好開心。

 

業者號稱,這是全台最大的嬰幼兒專用泳池,進口一體成形的FRP材質、以遊艇級技術打造,水質把關同樣高規格、不用氯以臭氧消毒,主打安心牌搶攻親子財。

強調游泳的好處,訓練肌力、調節肢體靈活度,在親水的環境中訓練5感發展,也能獲得足夠的運動量;但一堂課780元,較一般學游泳一堂5到6百貴一點;強調親子互動加上臭氧殺菌,不是用泳池清潔劑,材質為FRP,不像磁磚水泥比較容易卡汙垢細菌,做出市場區隔化。

業者黃柏舜:「幫寶寶按摩、做瑜珈,然後下水帶一些律動,做一些全身按摩。」
 

課程分3階段,由家長幫小朋友先做暖身瑜珈,1歲以下,在個人池學適應水性和浮力;3歲以下,爸媽也能下水體驗親子互動;不怕水且在6歲以下的孩子,少了泳具、學習自救;不只夏天游泳、冬天也行,看準台中0到3歲親子互動場地較少,北部地區百坪空間租金更高,相對下有市場發展性,發掘嬰幼兒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游泳#親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636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