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在今夜! 民眾搶頭香博好運


發佈時間:2012/01/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去年大年初一,彰化南瑤宮的頭香哥嗎?當時他擔任志工,站在廟裡,原本是幫忙維持秩序,沒想到廟門一開,他竟然插隊,搶在大批信徒前,把香插進香爐,被封為頭香哥,防止同樣情況發生,今年彰化南瑤宮為了防有人「偷吃步」,規定信徒必須排隊才算數,全台各地廟宇,也都集中在今天晚上11點後,陸續開廟門讓信眾搶頭香。

去年一幕搶頭香畫面,讓現場民眾當場傻眼,開廟門瞬間,突然出現一名阿伯,手裡的香往香爐一插,原來他是廟裡志工,還被網友封為頭香哥,防止類似狀況發生,彰化南瑤宮規定,搶頭香信眾都得從大門進來才算數。

龍年被視為吉祥年,民眾想搶頭香喜上加喜,有幾個熱門廟宇提供給您參考,台北行天宮23日凌晨開天門搶頭香;台中大甲鎮瀾宮、高雄三鳳宮,22日晚上11點開放搶頭香;嘉義奉天宮、彰化南瑤宮

晚上11點15分,開廟讓信眾搶頭香。

保安宮會在22日晚上11點半抽國運籤,初六下午還會發紅包;大甲鎮瀾宮則是在初三晚上;至於南投紫南宮22日晚間10點10分,會送出發財金雞蛋及錢母。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財運滾滾,但能不能搶得頭香幫自己加運,就要靠個人努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頭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6

0.1569

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