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什麼跑!賊見鐵警心虛 狂奔撞飛路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12
圖/TVBS
圖/TVBS

鐵路警察埋伏抓小偷!新北市一名曾姓嫌犯到樹林車站前的一家彩券攤下手行竊時遭民眾目擊,員警上前盤查才正要把人上銬帶回派出所時,他竟然拔腿就跑,一陣慌亂中還撞飛一名路人,他以為警察會先關心受傷民眾就能及時脫逃,但警網早已經在旁埋伏,才跑了10公尺就遭制伏。

彩券攤前一名黑衣男子看到員警上前盤查神情好緊張,人贓俱獲還狡辯說要買只是還沒付錢,下一秒乾脆拔腿狂奔,鐵路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壓制上銬,只是就在剛剛一陣慌亂中有人受傷了,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原來嫌犯心虛落跑時竟推倒正要走進車站的陳姓男子,他直接摔落5層階梯後腦杓重擊地面,不但一度失去意識還有輕微腦震盪。

 

連無辜路過要搭車民眾也受害,原來當時他以為員警會先關注受傷民眾,但警網早已經悄悄在旁邊注意他,15日下午就在樹林車站前的彩券攤,曾姓嫌犯之前就常常光顧,但他看準老闆是位阿伯,拿著大袋子當掩護疑似3度下手行竊,這回偷走18張彩券恰巧被路過民眾目擊,趕緊到車站內跟鐵路警察報案。

彩券攤老闆:「他就像這樣挑,遮住下面的彩券就偷偷藏去下面。」

一邊假裝挑彩券,另一邊卻偷雞摸狗的偷彩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失風遭逮,先假惺惺配合調查,下一秒轉頭就落跑,結果還撞飛路人以為能絆住對方不被逮,最後還是栽在警察手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彩券行#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0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