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乾麵夯!拚業績 行動「煮麵車」現煮試吃


發佈時間:2016/07/2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32
圖/TVBS
圖/TVBS

天氣溫飆高,熱呼呼的食物較不受青睞,快煮麵業者就努力推「乾麵系列」,新款式「微波泡麵」加料加水後要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再把水倒掉拌上醬汁,還有業者直接把「行動煮麵車」開上街,現場煮給民眾試吃要衝高旺季業績。

瓦斯爐裝在廂型車上打造行動煮麵車是泡麵業者的噱頭,烈日當頭也要到街上辦試吃活動,吃起來Q,除了煮麵有技巧,新麵條標榜中間厚有嚼勁,兩邊薄而且是波浪狀容易吸附醬汁,業者特別選午餐時段現場煮、現場拌醬再分裝請民眾試吃,很有人氣,另一家業者也選在這個時候推新品。

 

加料、加水後蓋上蓋子,不是等就能吃,麵條還要進微波爐加熱,業者原本是賣煮的乾拌麵,為了吸引更多外食族推微波加熱系列,跟泡麵一樣方便,因為是靠微波爐加熱,想吃的時候不用煮熱水也能搞定,產品在美國大受歡迎再紅回台灣。

乾麵品牌公關洪茱樺:「夏天一定乾麵賣得最好,因為它的口感比較清爽。」

夏天是乾麵旺季,加上中元普渡也喜歡買耐久放的麵條,業者透露業績跟3、4月淡季相比差距達3倍,近幾年煮的乾麵夯,品牌多元,價格也呈現M型化,另一家宅配乾麵業者走精緻路線,標榜配料豐富、不用自己準備,甚至開起實體麵館在台灣吸引一票粉絲,外銷香港也受歡迎,乾麵市場競爭激烈,各家業者自然努力推陳出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麵#泡麵#食慾#微波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71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