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日療養院砍殺奪19命 嫌移送露齒詭笑

記者 李宜蓉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26歲男子闖入療養院,持刀砍殺45人,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慘案,警方追查他早有預謀。嫌犯犯案後自首,不過在移送時,他面對媒體鏡頭臉上一派輕鬆,甚至浮現笑容,兇嫌更向警方表示,他不後悔殺人。

闖入療養院瘋狂殺人的日本兇嫌植松聖,用藍色外套蓋住頭部,沒想到移送時在車上卻露出詭異的笑容。

 

記者:「嫌犯植松聖從警局出來,在坐上警車之後面對媒體鏡頭,臉上浮現笑容。」

好幾10架的攝影機對著他,兇嫌卻露出牙齒微笑,坐挺身軀後,臉部表情依舊一派輕鬆,甚至出現冷笑,看不出悔意,其實他早就預告殺人計畫。

新聞主播:「信上寫道會用束帶控制員工,讓他們不能和外界連絡,但絕不會傷害員工;警方認為兇嫌早就計劃針對弱勢下手,並以此追查動機。」
 

犯案手法詳細描述,這是嫌犯在今年2月寫下的信件內容,兩度向日本眾議院議長陳情,要求日本修法允許安樂死,信件充滿偏激思想,相關單位卻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新聞主播:「警方表示,大多數被害者頸部都有很深的傷口,警方認為植松嫌疑犯懷有強烈殺意,並有計劃的襲擊患者。」

對智能障礙者懷有強烈恨意,26歲的植松聖26日闖進看護智障者社福中心,砍殺45人、奪走19條人命,日本戰後死亡人數最多的攻擊事件,嫌犯主動自首,但毫不掩飾的詭異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療養院#日本#砍人#植松聖#兇嫌#智障#殘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653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