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破「特大iPhone 竊案」起獲3千支 值2.5億


發佈時間:2016/07/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22: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廣東破獲一起,專門瞄準蘋果產品,包括iphone跟ipad下手的「特大竊盜集團」,起出超過3千支手機跟平板電腦,估計總價值超過2.5億台幣,大陸警方調查發現,這個犯罪集團鑽蘋果保固政策漏洞,把偷到的手機換成良品後,再拿到二手市場銷贓,而作案地點,更跨越全大陸28個省市。

10幾個塑膠箱,整齊排放在記者會現場,裡頭一個一個疊在一起的,全都是蘋果 iphone,加上桌面擺的,數量超過3千支,總價值超過5000萬人民幣,換算新台幣將近2.5億元,全部都是竊盜集團得手贓物,除了專挑高價手機下手,大陸警方還發現嫌犯還利用蘋果保固政策漏洞,把偷來的手機送修更換良品,再拿到二手市場銷贓,光是這招,就賺了2500萬台幣。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個犯罪集團跨越大陸多達28個省市作案,為了破解密碼  還會對失主寄出釣魚簡訊,只要被害人一回復,他們就可以拿來變更密碼,手機再也找不回來,所幸組織嚴密,卻終究露出破綻,大陸警方追蹤長達半年,一口氣抓了124名嫌犯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集團#APPLE#手機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13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