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會扯」後龍國小扯鈴隊奪冠 驚艷各國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李建瑩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8:23
圖/TVBS
圖/TVBS

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代表台灣比國際賽事,奪得2次世界冠軍,在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隊伍中脫穎而出,不過台上精采表演一分鐘,台下不只花的是3年半的訓練,還有汗水淚水跟傷痕,小朋友花式扯鈴搭配舞蹈、螢光呈現,讓台灣再世界各國隊伍中大放異彩。

花式扯鈴,同時拋起再接住繼續甩,配上螢光呈現,他們其實是國小小朋友!團體組隊比賽,結合舞蹈節奏,扯鈴在他們手中就像身體的一部分收放自如,苗栗後龍國小的學生一共24名小朋友出國比賽,遠赴馬來西亞比國際賽事抱走3大獎,世界冠軍、季軍、殿軍他們全包下,從世界各國13支隊伍中脫穎而出。

 

搶了世界第一,又在台南舉辦的國際賽事中再次奪冠軍,台上精采1分鐘,台下練習過程與嚴格訓練是好幾年;平常練習,40個人分批拋鈴,一次有10幾個扯鈴飛上天、落下來掉在繩子上繼續拉,要練到這等功力奪得世界冠軍,付出的不只是大量時間汗水,還有淚水跟傷痕。

繩子一甩,同學臉上立刻打出兩道傷痕;不只臉,拿著扯鈴棍子的雙手更像是做了十幾年的粗工,長了好幾個繭,手掌長硬繭,幾乎成了扯鈴隊的記號。

花式扯鈴,組隊奪下國際冠軍,在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新加坡4個國家中大放異彩,即使受傷,哭了還是繼續練,撐下來的就是世界第一,學校爸媽眼中的驕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後龍國小#扯鈴隊#世界冠軍#比賽#得獎#扯鈴#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5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