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領隊好歌喉 留美返台兼婚禮主持

記者 謝古經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4:54
圖/TVBS
圖/TVBS

遭撞死的女領隊李素瑾長相甜美,今年34歲,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回台灣擔任領隊將近10多年,加上她有一副好歌喉,空檔之餘她還到餐廳駐唱,也是一名婚禮主持人,用歌聲祝福新人,意外的當天她帶團出遊,她的哥哥不滿肇事義消事後竟然說不知道撞到人,痛批逃避責任。

高亢嗓音唱出動人旋律,綁著小馬尾的就是被撞落到泰安橋下的女領隊,李素瑾,平時帶團出遊之外也熱愛唱歌,還是一名婚禮歌手,這回在工作中喪命,她的哥哥在殯儀館幫忙收拾遺物,痛批肇事者實在太過分。

 

死者哥哥:「聲稱他沒有酒駕,他沒有酒駕,怎麼可能撞過去旁邊還有一台車超了車,我妹妹沒有事,希望檢察官還我們真相就好。」

會這麼氣憤,不是沒有原因,34歲的李素瑾人生經歷相當豐富,世新大學觀光系畢業,到美國念碩士,回來台灣擔任將近10多年的旅遊領隊,經驗豐富,本身還有生態導遊的執照,個性開朗的她笑容甜美,還有一副好歌喉,擔任婚禮主持人4年多,讓許多新婚夫妻留下深刻印象,她也曾在餐廳駐唱,不管是在家人還是朋友眼中,是認真又優秀的人。

死者哥哥:「他自己摸著良心,睜著眼睛說瞎話會有報應的。」
 

意外發生後,家屬悲痛,但求檢警還原真相,不能讓肇事者只說一句沒看到就讓深愛李素瑾的家人跟朋友,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意外#女領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3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