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國榮參加課審會 挨批言論粗鄙教壞小孩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2:42
圖/TVBS
圖/TVBS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曾罵前總統馬英九很娘是小孬孬,甚至對他過世的爸爸馬鶴凌爆粗口,當年引發社會輿論批評後,火速請辭;現在他擔任課程審議會專案研修小組召集人,被國民黨披教壞小孩、不適任,莊國榮重砲回擊,強調自己沒有負責審查課綱,是他們沒搞清楚。

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我以前對馬英九的評價比如說我說他是小孬孬,這現在是台灣人大部分的共識吧。」

 

過去被質疑的話題再掀起,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不認為自己罵的不對,這次被國民黨批過去粗鄙言論比國中、國小生還不如,怎麼能讓他參與課綱,莊國榮重砲回擊。

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你上網查一查,台灣大部分年輕人覺得我是先知,國民黨完全弄錯事實真相,我參與課審會法令的訂定,然後這個法令已經生效,在網路上都查的到,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多元參與、最公開透明、最進步的課審會制度。」

強調自己被網友封為先知,罵藍營搞不清楚狀況,莊國榮說自己只是課審會專案研修小組召集人,不負責審查,莊國榮曾擔任教育部主秘,過去有不少爭議性發言,曾罵馬英九。
 

時任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德國朋友)他們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女生有些人很喜歡馬英九?他們對我說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大像男人啊;(馬英九)他是個小孬孬,就是一輩子恐怕不知道什麼叫guts,他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乾女兒變X女兒。」

當年罵馬英九過世的爸爸馬鶴凌,爆粗口後,火速請辭,綠營都難相挺;而現在連學生都能審課綱,實踐大學講座教授陳超明直言,教育部連學生的權利義務都沒講清楚,質疑是在選班代嗎?教育百年樹人之大計除了讓學生發言的著眼點,中立、客觀、思辨和互相尊重同樣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國榮#馬英九#課綱#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