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投資上市公司全查! 黨產追討恐難解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2:57
圖/TVBS
圖/TVBS

眼看不當黨產條例通過,藍營黨產遭追討,國民黨表示將提出「釋憲」,透過行政救濟維護黨的尊嚴,等總統府成立委員會清查藍營黨產,但包括黨所投資的上市公司,台積電、聯電、中華開發、復華金券等都得納入,恐怕衍生後遺症,曾拿過國民黨獎學金的綠營人士也遭質疑是否該申報。

國民黨開記者會不見主席洪秀柱,藍營黨產遭追討,一級主管親上火線。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會完成釋憲的手續,合法合憲的民主法治的手段來捍衛我們的權益。」

副主席詹啟賢點名下一步提釋憲,行政救濟維護黨的尊嚴,綠營闖關等總統府成立委員會,一一清查藍營名下黨產。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既然已經通過,我們以平常心來面對這個,將來按照程序走,該如何我們就怎麼樣面對它。」
 

根據國民黨最新黨產數字189億,但法案從民國34年開始起算,附隨組織也得納入,包括藍營所投資的上市公司,台積電、聯華電子、中華開發、復華金券、台苯公司等等,不當黨產條例通過以後勢必衍生後遺症,另外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綠委陳其邁父親陳哲男也曾經拿過國民黨中山獎學金,藍委質疑是否該列為申報對象?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那個我想我們不排除很多方式,大概什麼時候,這個是黨中央會處理。」

藍營過去黨國運作、金錢運用,現在逐一清查恐怕面臨不少問題,國民黨強調無論清查結果如何,黨產將全數捐贈出去,要從泥沼中成功脫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當黨產條例#國民黨#黨產#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23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