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四兄弟妹曝光 跟他長得完全不像


發佈時間:2016/07/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2:40

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凍齡童顏被外界封為「不老男神」,除了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同時還是成功的企業家,他最近上大陸美食節目,製作單位分別找來他的四個兄弟及妹妹錄影祝福,五個人長得完全不像,引發討論。

大陸美食節目《熟悉的味道》:「欸!你怎麼會來這邊?我特別請了假,這是我弟弟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藝人林志穎在三弟林志鑫在節目中突然出現,但驚喜不只如此。

林志穎四妹林志憶:「二哥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機會好好感謝你。」

林志穎五弟林志龍:「哈囉!各位,我是林志龍,我要說一聲感謝哥。」
 

林志穎大哥林志傑:「我是志穎的大哥,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多年藏在心裡的話跟志穎說。」

節目《熟悉的味道》精心準備的一段影片,找來林志穎的兄弟姊妹對他說出心裡話,讓林志穎看得又開心又感動,而這個橋段也讓他的兄弟妹一起曝光。

不過曝光之後就有網友開玩笑說,當不老男神林志穎的手足壓力也太大,而且五個人長相差別也很多,但其實林志穎與四妹、五弟是同父異母的手足關係,非同一個媽媽所生,所以長相有所差異也不足為奇,只不過林志穎和三弟林志鑫雖是同父同母親兄弟卻也不太像,隨著節目播出,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熟悉的味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穎#熟悉的味道#兄弟姊妹#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8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