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持刀闖療養院亂砍 19死26輕重傷


發佈時間:2016/07/2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殘障人士安養機構,今天凌晨2點半遭人持刀破窗闖入,趁著大家都在睡夢中瘋狂砍人,兇嫌是26歲的前員工,疑似不滿遭院方解雇,因而闖入療養院只為了報復,造成19人死亡26人輕重傷。

日本又發生隨機砍人案,這次是在神奈川一間身心障礙療養院。

 

記者:「你接到通知嗎?現在進不去嗎?」療養院員工:「是的。」記者:「你一早接到什麼通知呢?」療養院員工:「就說需要人手,事件詳情我不知道。」

員工被緊急召回,氣喘吁吁跑進療養院,兇手就是他,26歲的植松聖。

病患家屬:「那些身體殘障的孩子們,竟然被捲進這樣的事件,我真是感到不解而且很憤怒。」
 

台灣時間週二凌晨1點左右,兇嫌用鐵鎚打破療養院窗戶,搶了病房鑰匙後,進房見人就砍。

醫院發言人:「所有被列為醫學上的問題都是在頸部,脖子的傷口都滿深的。」

警方表示兇手犯案後,自己開著車穿著一身黑來自首,進到警局時手上並沒有拿刀,但隨身包包裡面卻有好幾把刀子,有的還沾著血跡。

主播:「植松嫌疑犯被逮後供稱,因為我被院方解雇,所以心有怨恨。」

兇嫌鄰居:「在我印象中他是個好青年啊,看起來啦,內心怎麼樣我是不知道啦。」

據了解,嫌犯曾經想當老師,不過大學畢業後,卻成了普通上班族,之後進到療養院工作,因為不明原因被解雇,初步認為兇嫌是懷恨在心,進而犯案;面對警方偵訊,他還說如果沒這些殘障者該有多好。

神奈川縣知事:「我在此由衷致歉,並且對死者表達哀悼之意。」
 

為報復殺害無辜,神奈川縣官方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強調絕對配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神奈川#安養院#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7

0.0326

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