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茶控必讀!日狂銷500份「抹茶芭菲」登台

記者 沈俐萱 / 攝影 呂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09:58
圖/TVBS
圖/TVBS

即將在7月27日開幕的京都老字號茶舖「伊藤久右衛門」讓不少抹茶控好期待,其中內用只提供一樣甜點「抹茶芭菲」,店家表示這項甜點在日本非常夯,曾經創下單店一天賣出500份,現在台灣也吃得到,一日限量200份。

因為台日口味相近,且台灣有不少民眾熱愛抹茶,讓1832年就開業的京都老字號茶舖「伊藤久右衛門」決定來台灣展店,成為海外第一家直營分店,地點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總經理田中隆匡還透露未來預計在台灣開出3家分店,也會積極朝網路市場發展,希望抹茶控動動手指就能吃到美味甜點。

 


因為對甜點品質控管相當嚴謹,目前內用僅提供一項甜點「抹茶芭菲」,同時強調該甜點特色在於「手工」,進口日本原料後在台灣手工製成,例如甜點中的白玉,就是使用日本白玉粉,再到台灣手工揉製做成Q彈白玉,另外還有抹茶寒天、蕨餅都是手工製做,也選用台灣在地的萬丹紅豆,手工熬製放入甜品中,作法和日本一樣,讓總經理田中隆匡自信表示:「和日本味道不相上下。」可說是原汁原味登台。

雖然內用品項目前只有一種,不過抹茶控們也別擔心,店內還提供有9樣外帶商品,抹茶大福、抹茶羊羹、抹茶卡布奇諾、抹茶生巧克力等,至於抹茶蛋糕捲將於8月底限量開賣。

 



近來受到關注的抹茶新開店不只這家,7月中在永康商圈的「Matcha One」也很夯,其實這家店是原本就很紅的「平安京茶事」發展的新品牌,老闆說,其實3年前從京都回台後,原本就希望能打造出2家不同類型的抹茶專賣店,像是「平安京茶事」走的是傳統、經典式抹茶;新品牌「Matcha One」希望能帶出日式現代風,甜點、飲品上都將更年輕化,像是甜點以年輕人近期喜愛的「千層蛋糕」為主,會有抹茶、抹茶紅豆、培茶口味等,也會推出櫻花、草莓等季節限定商品;飲品部分老闆也透露,會加入顏色變化,搶攻年輕族群。

▲圖/Matcha One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茶控#抹茶#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芭菲#平安京茶事#Matcha 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59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