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口中「好青年」成殺人魔 19人枉死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09:46
▲犯嫌植松聖在鄰居眼中的形象不差,個性也不兇殘,卻殘忍下手殺害了19人的性命。(圖/擷取TBS NEWSi報導)
▲犯嫌植松聖在鄰居眼中的形象不差,個性也不兇殘,卻殘忍下手殺害了19人的性命。(圖/擷取TBS NEWSi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26日凌晨2點45分,身心障礙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發生26歲男子持刀亂砍,導致19人死亡、20多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男嫌在犯案後,自行開車到警局自首,當時他所帶的隨身包包內放有好幾把刀,其中還有疑似犯案用的沾血兇刀。

綜合日媒報導,男嫌名為植松聖,是該安養院前職員,2012年工作至今年2月才離職,犯案動機疑似是遭解雇而心生不滿所致。男嫌犯案後開往警察局自首的車內,可以看到方向盤上沾有血跡,副駕駛座也留有沾血的毛巾,令人不難想像死傷者的情況有多悽慘。

 


  ▲犯嫌開去自首的車上,清楚可見方向盤上的血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附近居民表示,安養院晚上也有警衛看守,不明白嫌犯究竟是如何闖入。但據《產經新聞》報導,1樓窗戶玻璃破裂,現場並留有榔頭,懷疑植松聖是用榔頭破壞後再闖入安養院

 
稍早,收治部分重傷患的東京醫科大學八王子醫療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所有患者都有脖子遭刺的情形,傷勢主要集中在上半身的胸口、手腕和臉部

目前嫌犯住家附近聚集許多媒體,根據《時事通信》的報導,鄰居對獨居的男嫌植松聖印象不差,感覺是「交談開朗、謙遜的好青年」、「個性毫不兇殘,聽到新聞非常錯愕」,鄰居口中的好青年犯下震驚國際的砍人慘案,真正原因是什麼,還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神奈川#安養院#殺人#砍人#慘案#死傷#津久井山百合園#植松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