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校園割喉案 兇嫌開庭竟和自己的律師唱反調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9:55
為了防範龔嫌(中央穿藍衣者 )有情緒反應,出動四名法警戒護他開庭。記者劉峻谷/攝影
為了防範龔嫌(中央穿藍衣者 )有情緒反應,出動四名法警戒護他開庭。記者劉峻谷/攝影

去年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殺害女童的龔姓男子,獲一審法院以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判處無期徒刑,逃過一死。案件上訴高等法院今(25)日開庭時,龔的律師要求重做精神及心理鑑定,希望能取得更多有利龔的證據,不料龔竟反對說:「我認同檢察官的看法,沒必要再做鑑定。」
 
本案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法官依中央警察大學、陽明大學兩度對龔嫌進行心理及精神鑑定,結果認為龔若經適當治療仍有教化可能,因此判他無期徒刑。

 
 
本案今天在高等法院開庭審理,雖然前兩次精神及心理鑑定對龔嫌有利,龔嫌卻認為鑑定報告對他的成長過程、工作經歷寫錯了,龔嫌的律師王展星因此當庭請求調閱之前兩次鑑定錄音等原始資料,並請求重做第三次鑑定。
 
公訴檢察官侯名皇反對指出,如果龔嫌無法具體指出鑑定哪裡有問題,沒必要再做第三鑑定,浪費司法資源。
 
法官問龔嫌意見,龔先詢問律師,有必要做第3次鑑定嗎?他的兩名委任律師都點頭。不料,龔和律師唱反調:「我認同檢察官的看法,沒必要再做鑑定。」讓龔的兩名律師聞言愣了一下,公訴檢察官侯名皇則感到意外,露出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割喉#龔男#無期徒刑#思覺失調症#精神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