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婚紗照曝光 露美背造型甜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Selina十月底就要舉行婚禮,她的婚紗照也提前曝光,照片中的她掛著幸福笑容,還露出美背,30萬元的法國婚紗,用大量蕾絲縫製而成,走浪漫甜美路線,Selina出院後因為養傷胖了一些,她開玩笑說還好婚紗只改一吋,婚禮當天,好友Hebe和Ella都會當伴娘,陪在Selina身邊。

露出美背,甜甜的笑容洋溢幸福,Selina婚紗照曝光,身上30萬元婚紗,使用大量蕾絲、裙擺層層交疊,就像Selina個性,浪漫可愛,其實婚紗在去年就從法國空運來台,受傷後的Selina,堅持重拍婚照,攝影師刻意避開她手上有疤痕的地方,Selina出院後體重增加,開玩笑自嘲,還好只改了一吋,沒有變胖太多。

婚禮當天,S.H.E會再度合體。藝人Ella(9.11):「我們就是伴娘,沒錯,可能要稍微減一下肥,希望那天能夠漂漂亮亮的,陪伴姊妹出嫁。」

記者(9.11):「你們有做什麼特別準備嗎?」藝人Hebe:「我想要練酒量幫她擋酒。」

10月31日的婚禮,除了Selina圈內好友會參加,因為準公公政商關係好,總統、副總統也可能出席。Hebe:「希望她不再有任何的不舒服。」Selana:「耶,就連生小孩都不痛,一下子就生出來了,YA。」

在S.H.E十週年錄影帶中,還聊到生小孩的話題,歷經燒傷意外,Selina勇敢復建,終於要披上白紗,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翻攝自聯合報、唱片公司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