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理所遭搶!男缺錢買毒 持刀搶5500元

記者 游蕙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50
圖/TVBS
圖/TVBS

沒錢買毒,新竹這名竊盜慣犯乾脆就用搶的,他把歪腦筋動到住家附近的新埔監理所,早上9點50分他不顧洽公民眾人來人往,拿著菜刀打著赤腳就跳進櫃檯,搶走5千5百元的現金就拿去買毒品,沒想到3小時後就被逮到。

藍色上衣男子手持菜刀,跳上監理站櫃台,辦公人員嚇壞了,趕緊逃開,仔細看男子還打著赤腳,闖入後打開抽屜,花不到10秒,錢拿了就跑,得手5500元;調閱監視器,這名搶劫男子一進一出都相當從容,加上他的打扮很隨興,T恤短褲加上藍白脫,騎機車代步,外頭準備來洽公的人根本不知道這名男子剛剛才持刀搶劫。

 

25號早上9點41分,42歲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的張姓男子,騎著機車到新竹縣新埔監理所,走到14號櫃台拿出預藏的菜刀,劈頭就說要搶錢,成功得手離開,警方隨後接到民眾報案,12點45分在距離監理所20公里處,張姓男子住家附近逮到人,不過他早就把搶來的錢拿去買毒買菸,短短3小時就花了一大半。

張姓男子落網時疑似剛吸完毒 ,說話顛三倒四,甚至還在警局裡大聲唱歌,只因為缺錢買毒就跑到住家附近監理所搶劫,搶得快,買毒更快,但享受不到三小時就在家束手就擒,只是找上毫無防備的監理所,警方也大呼好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搶劫#監理所#統一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8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