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搭車沒規矩 英7旬翁動粗壓制惹議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4:11
▲因男童屢勸不聽,老先生使出「鎖臂」反手壓制。(圖/擷取自《Manchester Evening News》)
▲因男童屢勸不聽,老先生使出「鎖臂」反手壓制。(圖/擷取自《Manchester Evening News》)

英國一名年約70幾歲的老先生搭火車前往曼徹斯特,路途中竟然因有個男童把腳放在椅子上,還不肯聽勸告,便狠狠拗折男童手臂,將他用力壓在椅子上,過程被男童朋友拍下,引起譁然。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目擊乘客表示,有3個約莫8到11歲的男孩,身邊沒有父母陪伴自行搭車,沒有注意規矩,恣意將腳放在椅子上,一位老先生出聲要求男童們把腳放下,遭到男童們拒絕,一位目擊者說老先生有擰孩子們的耳朵,並且一再走過去男童們坐的位置,要求男童把腳放下,但調皮的孩子不聽勸,老先生一時怒火中燒,竟然使出「鎖臂」的粗暴方式,反手將其中1名男童用力壓制在椅子上!當時也在火車上的乘客表示,男童受驚大哭,坐在隔壁座位的婦人出面阻止老先生,一路陪著男童們直到到站,才由鐵路警察接手。

 

針對這起事件,該鐵路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因為案件已經交由審理,目前不便發表任何評論。儘管男童們搭火車時規矩不好,但畢竟才8到11歲的孩子,只因規勸不聽,老先生就出手動粗,不僅沒有達到教育的目的,還讓孩子心裡留下陰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曼徹斯特#鎖臂#粗暴#動粗#傷害#男童#老翁#老先生#調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9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