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燈開著閃我眼!駕駛橋樑逼車 揮拳揍人


發佈時間:2016/07/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4:48
圖/TVBS
圖/TVBS

眼睛被大燈照得不舒服,這名駕駛在橋樑上攔車,20日晚間民眾報案,中興橋台北往三重方向有打架糾紛,警方到場2名駕駛都說要告對方傷害,一起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員警檢視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上橋前雙方在馬路上都有互按喇叭,鄧姓男子不滿後方張姓男子開大燈,所以才逼車,這下不僅成了傷害罪被告,也可能吃上惡意逼車罰單

20日晚間8點左右,中興橋台北往三重方向有人惡意攔車。前方休旅車從內線道路突然往右,開車駕駛不管喇叭聲,刻意逼車還放慢速度,2輛車最後停在橋樑道路,穿著紅色衣服的鄧姓男子怒氣沖沖下車,行車記錄器拍不到的位置,雙方有了肢體衝突,2輛車的乘客趕緊下車勸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2名駕駛一個人說手被刮傷,一個說頭痛、眼睛被打瘀血,雙方互告傷害,全被送進派出所,為何要攔車還和人起衝突,鄧姓駕駛這樣說。

 

台北市漢中街派出所所長羅秀成:「攔車那一個聲稱說上橋的時候,後方那台車開啟遠光燈,讓他行車一段距離覺得眼睛都非常不舒服。」

原來雙方在成都路要上橋前互相按喇叭,張姓駕駛閃了大燈後忘了關,燈光刺眼鄧姓男子覺得不舒服,因此才攔車理論,重回中興橋台北是這端,雖然道路從三線道縮減成兩線道寬度變小,但要變換車道不置於很困難,小行車糾紛話不好好說,這下鄧姓男子成了被告,恐怕還有逼車罰單等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逼車#大燈#中興橋#行車糾紛#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