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坐、踏三部曲! 八里米飛兔遭民眾蹂躪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4:1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最近出現可愛的米飛兔的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不過一名網友在網路PO上照片,有家長帶著小孩去看米飛兔,不但不阻止孩小攀爬,竟然自己也跟著倚靠、合照,讓網友痛斥「最壞的身教」。

來到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一字排開各式各樣的米飛兔!這隻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皮膚還很黝黑;這隻穿上藍色西裝還繫上紅領帶,活脫脫爸爸形象。各種造型成列在公園各個角落,讓民眾拍到手軟,但這個畫面引起討論。

 

同樣跟米飛兔合照 ,但一名媽媽右手放在米飛兔頭上,旁邊白衣妹妹大動作左腿直接跨上米飛兔肩膀,但似乎還不夠近,乾脆一屁股坐上手臂,最後直接站在米飛兔肩膀上,全身重量壓上去,一旁男子蹲在地上幫忙合照,諷刺的是身邊就是告示牌,清楚標出和玩偶照相禁止攀爬。

目擊這個廠警網友氣得拍下照片比紹,自己在一旁說很多展覽公仔就是這樣受傷的,但一家人拍得忘我,好像完全聽不見。

民眾:「有時候小孩太興奮,家長要管一下,他剛剛就是太開心,一下子衝上去,我趕快叫他下來,本來就是不能破壞,本來就是不對的啊。」
 

實際來到八里文化公園,細看可以發現不少米飛兔公仔身上已經出現汙損,還有這個座椅皮磨損最嚴重,雖然一旁都立有警告標示,但也只有勸說作用,想繼續和這些可愛的米飛兔拍照留念,只能靠民眾共同維護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飛兔#裝置藝術#拍照#八里文化公園#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