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酒駕自撞送醫 弟探視2人大鬧急診室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3:38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男子酒醉開車上路還載著兩個小孩,車禍自撞送台南成大醫院,他的弟弟趕到醫院了解狀況,卻因為誤會醫護人員叫他受傷的哥哥離開,直接在急診室咆哮鬧到警察到場,先將弟弟上銬,結果受傷的哥哥出面阻擋警察,最後當場被壓制在地,兄弟兩人都被上銬帶回警局。

車禍受傷的哥哥坐在椅子上,弟弟到急診室關切,口氣很差大聲咆哮。

 

傷者弟弟:「現在是怎樣?」急診室醫生:「你大小聲是要幹嘛?」傷者弟弟:「你現在是你們人比較多是不是?(大哥)叫警察來也沒關係,現在叫了。」

穿白衣服的弟弟手插著腰,不斷對急診醫師挑釁鬧到警察來了,他換砲口對著警察,急診室內大小聲,員警多次警告他不理。

兄弟兩人勸不聽,員警直接向弟弟上銬,手架住他的脖子,準備帶回派出所,這時換哥哥出來阻擋,一邊罵一邊擋住去路不肯讓路,最後被其中一名員警拖住,直接撂倒壓制在地。
 

成大醫院駐警隊長胡元德:「吳姓傷者酒駕車禍偕同兩個小孩,進入我們醫院救治,隨後他的胞弟進來,情急之下跟護理師有相當的口語暴力。」

哥哥酒駕開車帶兩個小孩途中發生自撞車禍,送成大急診室治療,只因為醫護人員要他離開椅子,改躺別張病床,弟弟誤以為對方不禮貌咆哮辱罵,最後鬧到警察也來,受傷的哥哥擦傷渾身是血,不乖乖待在醫院治療,連探病的弟弟,兄弟兩人都被上銬帶回警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護人員#醫生#護理師#酒駕#成大醫院#咆哮#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