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真的在賣雞!土雞店頻遭臨檢 冤枉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3:00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新開幕的土雞城,因為店面過去曾是卡拉OK,經常被檢舉有人鬧事或是有女侍陪酒,被警方列為治安重點,僅管店家換人接手,從良改賣真的烤雞,店門口還有擺放4個大的烤雞桶,但警方還是不相信,不但一個月上門臨檢10多次,甚至還半夜衝進員工休息室,讓店家不堪其擾,不斷告訴警方我們真的是在賣雞,「拜託別再臨檢了好嗎!」

烤雞店員工:「你們真的太扯了!」員警:「所以現在不是營業時間嗎?」烤雞店員工:「不是啦,休息了嘛。」

 

員警上門臨檢,店家不斷喊冤,語氣又生氣又無奈,拜託警察大人,可不可以別再來!

烤雞店員工:「上次進來我們在睡覺,門直接打開,上次我們都在睡覺。」員警:「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烤雞店員工:「我不知道,可是太扯了,這樣怎麼睡覺?」

原來台中太平這間土雞城,過去曾是有女侍陪酒的卡拉OK店,3個月前結束營業,被業者頂下來改賣桶仔雞;但警方懷疑,他們不是真正賣烤雞,每個月上門檢檢10多次,甚至還在營業時間過後,半夜進入員工休息室。
 

烤雞店業者:「進來是滿不友善的,就直接開門然後進去,我們剛好有幾位員工在裡面休息,只穿一件小四角褲。」

看看這土雞店,店門掛著招牌旗幟,門口還有4個大的烤雞桶,就連外牆也改成全透明玻璃,裡頭到底賣的是什麼「雞」,一看就很清楚,跟過去開卡拉OK外牆遮遮掩掩完全不同,但臨檢時除了警車停在門口,還有大批員警進入,店家擔心客人看了都覺得有問題。

烤雞店業者:「路過的民眾都覺得,觀感非常的不好。」

太平所所長陳淵山:「該處所仍然都是青少年出入的場所,那出入人員很複雜,所以基於慎重起見,本所持續加強觀察。」

警方表示,因為土雞城原本的卡拉OK經常被檢舉鬧事、有女侍陪酒,被列為治安重點區,雖然換人經營,但為了慎重才會多次訪查,確定沒有問題後,已經在月中撤銷列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雞城#卡拉ok#臨檢#烤雞#警察#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52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