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廊遭闖空門 保全系統「有裝卻沒通報」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00:04
圖/TVBS
圖/TVBS

店家被闖空門保全系統卻沒有起作用,台北市一家髮廊清晨遭2名小偷闖入,損失大約12萬元,只是店內已經裝設保全系統,卻沒有發出警報,直到店長上班,才發現遭竊,是系統被破壞還是保全失靈,業者也要展開清查。

凌晨5點2名男子躲在布幕後面,偷偷摸摸進到屋內,戴著帽子的嫌犯拿了一把掛布長桿把監視器撥歪,接著到了櫃檯打開抽屜開始行竊,另外一名嫌犯在安全門旁把風,最後他們要離開前,還不忘站上椅子偷走一隻純金的金雞才關上門逃逸。

 

髮廊店長任德緯:「他有經過我們前門過,可是他很快的就跑到我們旁邊的這個(安全)門,所以我覺得他一定知道這邊有路,不然另外一扇門我們自己人也很少在走。」

台北市南陽街一家髮廊,24日清晨遭人闖空門偷走單眼相機、高價手錶、現金和金雞,店家損失12萬元,不過店內其實裝有保全系統一年花費2、3萬元,如果門窗遭到破壞或入侵,保全系統應該會發出警報,第一時間通報保全業者,但這次被闖空門保全系統竟然沒有起作用。

髮廊店長任德緯:「我們設定了卻沒有得到這樣的效果,而且又這麼剛好今天才發生這樣的事。」
 

洪姓保全業者:「不好意思,這方面目前還在偵查中不方便講。」

店長直到早上開門才發現失竊,到底是保全系統被破壞還是系統失靈業者還要清查,目前警方也介入偵辦,店家也希望找出原因,別讓保全系統形同虛設小偷闖空門還不知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保全#警報#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8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