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教你抓寶可夢!黑人男童與白人女警並肩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22:58

自從發生一波波警察開槍誤殺民眾的事件後,美國警民關係緊張,不少民眾對保護生命安全的人民保母失去信任,而就在這敏感時期,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和轉發;一名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坐在路旁研究玩「Pokemon Go」的技巧,童趣又溫馨的畫面,讓網友重新檢視警民關係。

一名女網友上傳這張照片,她在文中寫下:「今天我拍下了這個美麗的畫面,一名警官向一個當地小孩討教一些抓精靈寶可夢的技巧,並非所有的警察都是壞的,就像不是所有的黑人小孩都輕視法律!」

 


據了解,這張照片拍攝於美國麻州,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動,有當時也在現場的民眾留言,說當下以為是孩子走失了,員警在幫他找媽媽,後來才知道是員警問他怎麼抓寶可夢,讓我笑了一整天!PO文者也回應,這互動真的太可愛了,他們之間沒有仇恨,只有美麗。

日前發生警方誤殺非裔民眾事件,讓美國地區瀰漫種族歧視的緊張氣氛,而這組照片也被網友稱讚是「最美畫面」,不少人因此重拾對警方的信心,也重新檢視警民關係,有人認為,或許只有童真的心靈,才能顯示最純粹的人性,沒有被大眾觀感蒙塵。

 
圖/Elizabeth D Perez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 誤殺#非裔#Pokemon Go#技巧#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69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