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奧運選手村搶先看 軍警全力防恐

記者 林芳穎 巴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9:55
圖/CNN
圖/CNN
里約奧運再過不到2個星期就要登場,今年的選手村是史上最大,將有1萬8000名選手入住,除了基本的房間,還有游泳池、網球場等供選手放鬆,而選手村裡的餐廳面積比2個足球場還要大,每天提供60000份餐點,由於法國德國接連發生恐攻事件,巴西官方也提高安檢層級,軍警消加起來一共有8萬5000人,比倫敦奧運當時人力高出2倍。

選手村家具供應商蘭勒:「這是典型的公寓房間,客廳有沙發、桌子和大片落地窗,房間裡有單人床和簡單的衣櫃,稱不上豪華,只能說是基本配備。」
 

房間內部很簡單,房間外頭則有游泳池、網球場供選手休息放鬆,而選手村裡的餐廳面積比2個足球場還要大,預計每天要用21萬公斤的食材準備6萬份餐點,有巴西、亞洲、國際義大利麵、披薩、清真與猶太餐5種選擇。

就在法國尼斯恐攻之後,巴西官方也特別提高安檢,奧運場館周邊新增好幾個檢查哨,軍警、消防員以及交通警察加起來一共有85000人,比倫敦奧運當時人力高出2倍。

巴西法務部長莫拉斯:「今天發生了巴西第1起有恐怖攻擊策畫嫌疑的行動,有10個人被逮捕。」
 

巴西警方逮捕10名嫌犯,懷疑他們策畫在奧運期間發動恐怖攻擊,近期法國、德國都傳出恐攻事件,而且都發生在列車、商場人潮聚集的軟目標,巴西官方也不得不提高警覺,以免被恐怖分子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戒備#恐攻#選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82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