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柵文教區砍人槍擊 逮青少年結黨犯案

記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4:02
圖/TVBS
圖/TVBS

文山區一向被視為是寧靜的文教住宅區,不過從今年初開始先是發生汽機車毀損案,接著又陸續發生砍人和槍擊事件,甚至一度傳出是無預警傷人,民眾恐慌的情況下,發現原來是有青少年以幫派自居,只要是有人惹到成員之一就會聚眾拿著棍棒、開山刀,暴力傷人。

被員警攔下,車門後車廂一開。

 

員警:「這是什麼東西?」嫌犯:「釣竿、釣具,還有游泳圈。」

先生,你也太避重就輕了吧!明明警察先生指的是這個,鐵棍、球棒都在這兒,前頭駕駛座這一大把可不是開山刀嗎?整輛車全是武器,不是防身,而是拿來傷人,裡頭甚至還有毒品專賣給青少年,為首的高姓男子也不過24歲,帶著10名年輕人以竹聯幫平堂木柵分會自居,短短時間就犯下5起案件。

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遇有成員與他人交惡或些微糾紛,即揪眾尋釁,動輒將對方引誘至木柵地區實施恐嚇、傷害、殺人未遂及毀損等暴力犯罪,至少犯下5起雷同犯行,甚至引發槍擊案件。」
 

所說的槍擊案發生在6月16日凌晨熱炒店前,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這群不法份子竟然掏槍,嚇得眾人全逃到騎樓下;而再更早3月11日晚間9點,22歲周姓男子說自己只是在籃球場旁滑手機,結果突然一群黑衣人衝下車,對著他就喊砍,背部一刀傷口長達30公分,一度傳出是無預警砍人,嚇得文山木柵區人人自危。

加上機車毀損、汽車毀損,年紀輕輕拉幫結派暴力傷人,囂張犯罪,如今躲不過被逮命運,也讓寧靜文教區終於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幫派#傷害#文山區#竹聯幫#砍人#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