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夾呢?《灣生回家》作者簽書會 LV包遭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3:40
圖/TVBS
圖/TVBS

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舉辦新書發表會皮夾卻被偷。23日晚間,田中實加在華山藝文中心2樓舉辦簽書會,當時除了書迷,還有許多其他遊客,有女子居然趁作家在忙時偷溜進休息室,偷走LV皮夾,田中實加傷心地說皮包裡的父親照片也不見了,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回屬於親人的回憶。

華山藝文中心的休息室,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綁馬尾的女子偷偷摸摸,看到座位上的白色包包立刻伸出第三隻手東翻西找,把皮夾偷走,而且她還不死心,又走到另外一個包包旁想下手行竊,只是好像沒看到有價值的物品只好作罷,趕緊逃離現場,當時正在舉辦簽書會的作家田中實加,看到皮夾不見了趕緊報案。

 

記者吳欣倫:「當時田中實加正在裡面舉辦簽書會,但竊賊看到人很多,她直接從旁邊的會議室溜進去,把她的皮夾給偷走。」

原來,遭竊的是第52屆金馬獎紀錄片《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23日晚間10點多在華山藝文中心的2樓有簽名會,當時不管是簽書人潮,還是散步的人依舊相當多,竊賊起了貪念,看到白色包包把5萬元的LV皮夾和裡面的信用卡、證件、甚至連她父親照片全都拿走。

忠東所副所長林榮發:「LV的皮夾裡面有私人證件跟信用卡、金融卡,還有一些現金,重點是她有一些她跟她家人合影照片,這是她很在乎的。」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年約35歲,打扮休閒,懷疑嫌犯可能是遊客,田中實加自己也氣得把監視器PO上臉書,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人,把她和父親的照片還回來,把回憶找出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灣生回家#田中實加#新書發表會#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1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