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檔爆無牌技師 矮仔陳等4人訊後請回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3:30
圖/TVBS
圖/TVBS

8分鐘的錄音檔曝光,為了釐清遊覽車著火疑點,檢方首次約談綽號「矮仔陳」的技工陳姓男子。檢方漏夜偵訊後,將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樺、陳姓技工,以及錄音檔中的謝姓班長和周姓司機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林靖樺表示,遊覽車出廠後設備都沒改過,陳姓技師也有牌,強調是離職司機挾怨報復,將找律師提告。

一手抓著塑膠袋,頭也不回衝出桃園地檢署,面對鏡頭不停閃躲,他就是綽號矮仔陳的遊覽車技師,因為火燒車一案遭爆料是無牌技師,檢方請他來說明,經過10個半小時的詢問,最後無保請回。

 

記者:「改車狀況講一下好嗎?」技師矮仔陳:「你們去問另一個人。」

23日晚上6點,因為火燒車一案,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樺、綽號矮仔陳的技工以及錄音檔中班長謝姓司機和周姓司機等4人,親自到桃園地檢署釐清起火原因。

玫瑰石通運公司總經理林靖樺:「完全都是他胡說八道,我們技師是有照的,檢察官也查證過了,所有的車子檢察官跟交通部都去看過了。」
 

總經理林靖樺強調公司技師有執照,懷疑兩名民國100年離職的司機挾怨報復惡意中傷,打算對他們提出告訴,為何起火原因還不明朗,罹難家屬的心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國道護欄邊放上三角錐,罹難大陸團員王銀波的家屬帶著口罩墨鏡,表情悲痛在現場招魂,50歲的王銀波開朗、熱情,酷愛戶外運動,好友透露出發台灣前他還先到韓國旅遊,更向朋友興奮的說「要再去一趟台灣,就沒甚麼好牽掛的」,沒想到卻碰上死劫,一場火燒車意外,讓他再也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錄音黨#車禍#火燒車#矮仔陳#陸客#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