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高溫釀禍!轎車自燃 民眾抱滅火器救援


發佈時間:2016/07/24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2: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上海持續高溫天氣,昨天(23日)突破40度,在浙江海寧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疑似因為高溫自燃,車頭先是冒煙沒多久起火燃燒,路過公車司機緊急停車抱著滅火器救火,根據當地警消初步調查,轎車自燃和高溫、線路老化有關。

轎車車頭冒火,火勢還在不斷蔓延,路過的公車司機立刻停車,抱著滅火器衝上前,但火勢越燒越猛,陸續有人加入救火行列。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浙江海寧,當時轎車停在路邊,車頭突然開始冒煙,接著竄出火苗,雖然沒有人員受困但就怕爆炸,情況緊急。

 

大陸新聞報導:「起火10分鐘之後大火終於被撲滅,轎車車頭已經被燒出一個大洞,初步判斷,自燃可能跟高溫線路老化有關。」

疑似高溫釀禍,到底有多熱?不只浙江,上海中心城區23日下午出現40度高溫,預計熱浪會持續好幾天,在蘇州有民眾騎車怕熱,想出在龍頭裝電扇,當場被交警攔下。

大陸新聞報導:「雖然騎了幾天沒出事,那是運氣好,要是再這麼下去世事也就難料了。」
 

倒是拿來救火的滅火器還有其他妙用,兩名偷車賊穿著雨衣,騎乘摩托車找尋下手目標,這排車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其中一名竊賊試圖用手中工具撬開龍頭,折騰一會兒打算換更大工具,就在他再次走到機車前,車主從屋內衝出來,車主拿著滅火器朝竊賊猛噴,嚇得兩人倉皇而逃,趕跑竊賊,保住自己的摩托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溫#火燒車#線路#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04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