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似嬰兒「哇哇叫」!刺蝟健檢放聲大哭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20:25
高雄一間動物專科醫院PO出一段刺蝟寶寶接受檢查的影片,近半分鐘的影片都是牠的「哭聲」,讓不少網友驚呼「原來這就是刺蝟的哭聲」!
高雄一間動物專科醫院PO出一段刺蝟寶寶接受檢查的影片,近半分鐘的影片都是牠的「哭聲」,讓不少網友驚呼「原來這就是刺蝟的哭聲」!

刺蝟長得圓滾滾又呆萌,近來成為不少民眾的新興寵物,而刺蝟也和大部分的寵物一樣,需要定期做健康檢查,不過你有聽過刺蝟的「哭聲」?高雄一間動物專科醫院PO出一段刺蝟寶寶接受檢查的影片,近半分鐘的影片都是牠的「哭聲」,讓不少網友驚呼「原來這就是刺蝟的哭聲」!

渾身都是刺,小刺蝟在診療台上,做的是基礎健檢,只見醫生細心拿小鑷子檢查身上有無蟲子,過程不會刮傷皮膚也不會疼痛,不過當天主人將牠從籠子裡放出來就哭不停,不是第一次到動物醫院做檢查卻緊張到縮成球型還放聲大哭,但一離開診療台就不哭了,讓醫生覺得哭笑不得。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表示「第一次聽到刺蝟也會哭太可愛了」、「好像嬰兒叫聲」,也有網友聽見刺蝟高昂的叫聲表示「好心疼」、「乖乖」,還有不少飼養刺蝟的網友在底下留言「養了小刺5年,我竟然今天才知道刺刺會叫~」、「我不知道刺蝟會哭!」,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可愛的刺蝟引起不少民眾好奇飼養,不過醫生也提醒,刺蝟是雜食性的夜間哺乳類,是很膽小敏感的動物,在飼養上都需要更加細心且付出更大的耐心,同時也需要花時間陪伴來培養感情,呼籲網友飼養前應該三思。
 
圖/取自蓋亞野生動物專科醫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蝟#健康檢查#哭聲#嬰兒#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0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