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高鐵大廳成舞台 表演預約提前4個月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9:43
圖/TVBS
圖/TVBS

雲林高鐵站在去年12月啟用,車站大廳意外成為表演團體眼中的絕佳場地,加上非營利活動都能免費申請,假日時段搭車乘客多,表演團體搶著申請,甚至要提早4到5個月;而對表演者來說,高鐵大廳舞台能吸引目光,對搭車遊客來說,大廳多了活力,對站內店家來說,駐足的人多,買氣也連帶拉抬1到2成。

啦啦隊表演活力四射,或是社區土風舞,無論動態的、走文藝風的,選擇秀一下的地點全是雲林高鐵站大廳,搬來打擊樂現場演奏,不是隨興之作而是專業演出,就連瑞士人聲樂團Bliss也來這快閃獻聲。

 

雲林高鐵站在去年12月啟用,假日人潮湧現,讓空曠大廳變身舞台,即便場地不算正式也沒有燈光,但想來這裡表演的團體可不少。

雲林高鐵站副站長林文洲:「年初的時候就已經有預約活動,排到5月份母親節。」

高鐵車站大廳,非營利行為都是免費提供,但想在這裡表演得提早預約;對表演者來說多了關注和吸睛度,對大廳店家也是好處。
 

雲林高鐵站店家:「它(表演)會吸引很多人群,然後也會吸引顧客來上門,至少會有1到2成。」

店家生意連帶拉抬1到2成,雲林高鐵大廳吸引想秀想曝光的表演團體,也吸引住過路客、回鄉客的目光,搶手的舞台空間創造出三方利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高鐵站#表演#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50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