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R打造「小韋禮安」 派分身互動宣傳新專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9:12
圖/TVBS
圖/TVBS

暑假檔期不少歌手抓準時機發片,在宣傳上為了搶人氣花招也不少,像是韋禮安就結合了最新AR科技打造小韋禮安,透過APP掃描就可以召喚出來互動玩遊戲,還有不少隱藏版的動畫,希望藉由趣味互動拉抬人氣。

韋禮安風格大轉變,新歌結合電音,不只曲風突破,就連宣傳噱頭也很炫。

 

記者鄭尹翔:「為了宣傳新專輯,韋禮安派出了一個小小的分身,只要用這個掃描就可以戳我喔。」

結合新科技AR,粉絲只要下載APP軟體,就可以把虛擬韋禮安招喚出來,而且不只可以看,還可以動手戳頭戳手戳腳,會有不同反應,而這些聲音都是韋禮安親自配的。

歌手韋禮安:「幹嘛?我是靠臉吃飯的,有一個隱藏部位戳下去,會有講不一樣的話,而且我今天試一試,還有隱藏的動畫。」
 

透過互動拉攏粉絲,也希望新歌能讓更多人聽見,費工夫宣傳,就是因為近期發片的歌手還真不少,噱頭各出奇招。

陳大天第二張專輯直接從歌詞下手,唱出《如何一句話惹毛女朋友》,創意的詞曲希望引起網友共鳴,再藉著病毒式傳播,讓歌曲宣傳加倍。

睽違2年沒發片的張韶涵,新專輯一出爐,拿著實體專輯開心直播,要號召粉絲來關注,吸引破11萬人次觀看,在這歌壇百花齊放的時刻,歌手各自打出噱頭,要拉抬新專輯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宣傳#韋禮安#張韶涵#陳大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9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