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搶人!喝咖啡先轉「扭蛋」 賣關子增樂趣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9:12
圖/TVBS
圖/TVBS

全台咖啡店2千多家,平均算下來每個月就有30家咖啡廳開張,要怎麼搶到這塊黑金市場?有業者開快閃概念店結合展覽模式,更有限定飲品用手沖咖啡結合當季水果,口感更清爽,另外也有業者在店內擺了一台「扭蛋機」,會喝到什麼口味的飲品,用「扭蛋」來決定,更增添樂趣。

記者謝佩穎:「來到咖啡廳就是要喝咖啡,不過業者在這裡放了一台扭蛋機,你會喝到什麼,由它來決定。」

 

投入零錢再轉一轉,一顆扭蛋掉出來,內容物可不是玩具,而是決定你今天要喝的品項,紙條寫什麼就得喝什麼。

民眾:「因為不知道自己會扭到什麼,所以就會覺得很期待。」

喝咖啡增加樂趣,業者搞創意,扭蛋機轉咖啡,而且紙條還要賣關子,端上桌才知道。
 

咖啡業者李順泓:「這杯咖啡的話,是依照你喜歡的口味去做調整。」

簡單的一杯拿鐵,元素通通拆解變成試管,想要牛奶多還是咖啡多,通通自己調。

咖啡業者李順泓:「咖啡沒有好或不好,就是在於客人喜不喜歡這件事情,所以希望客人能體驗到玩咖啡的樂趣。」

咖啡廳越開越多,全台2千多家店,每個月平均就有30家咖啡廳開張,成長率1.2,有3成集中在台北市,要怎麼殺出重圍,咖啡豆不再只是選擇味道的選項,業者加入當季水果調配出清爽口感。

店員:「熱水下去的時候,其實就可以把水果果汁香氣逼出來。」

熱水透過濾紙層層過濾,與水果相結合,就算怕黑咖啡的苦和澀,這回有水果的酸甜度綜合。

民眾:「自己這樣加也是有不錯的風味。」
 

連鎖咖啡運用水果,店員現場手沖,快閃概念店限定推出,結合展覽區隔市場,畢竟咖啡廳一家接著一家開,玩創意才能留住消費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廳#創意#扭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9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