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再度對Lamigo雙響砲 中信兄弟擺脫2連敗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2:41
中信兄弟4棒林智勝雙響砲幫助球隊贏球。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信兄弟4棒林智勝雙響砲幫助球隊贏球。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22日晚間靠林智勝演出雙響砲,終場以6比2擊退Lamigo Monkeys桃猿,這也是林智勝今年第2度對前東家雙響砲,對戰9轟是最多,幫助中信兄弟以6比2贏球,擺脫2連敗。
 
象隊先發投手Bryan Woodall(伍鐸)與桃猿左投Efrain Nieves(拿威)演出投手戰,前3局兩隊都無功而返,直到4局上林智勝出現失誤,Lamigo先馳得點,但林智勝下半局就開轟幫中信兄弟追平。

 
(畫面由CPBL TV提供)

朱育賢與林智平5局上擊出安打讓桃猿要回領先,6局上則是中信突破的半局,彭政閔與林智勝接連四死球上壘後,蔣智賢適時安打與許基宏高飛犧牲打,象隊單局拿2分反超前。
 
林智勝7局下面對Lamigo後援投手洪聖欽擊出右外野2分彈,中信攻下3分拉大差距。 

 
林智勝3打數雙響砲,打點與得分各3,獲選單場MVP,這是他今年第3次單場雙響砲,有兩次送給Lamigo。
 
賽後林智勝說,因為明星週末全壘打大賽左手掌破皮影響揮棒,因此將身體放輕鬆、往右半邊打。
 
林智勝與義大犀牛高國輝以23轟並列聯盟全壘打首位,被問到今年是否會出現單季40轟打者時,林智勝說,「有機會,我希望是(高)國輝啦,希望他不要被我攔胡。」 

前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的Woodall(1-1)則是演出今年代表作,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僅失2分有1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無四死球,奪下首勝並且將防禦率下降到4.50。
 
象隊最近兩場比賽攻下19分,火力略有復甦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中信兄弟#Lamigo#Bryan Woodall#高國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