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搖滾精神不滅! 出道17年出9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2:2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五月天出道17年總共推出了9張專輯,這次新專輯磨了4年才推出,強調重質不重量的他們,每張專輯都聽得見五月天堅持的搖滾精神,也讓歌迷看得見他們始終如一的態度,雖然傳出這是五月天倒數第2張專輯,不過一路看著他們成長的李宗盛忍不住讚嘆「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肯定他們的天團地位。

回到發跡地點西門町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新專輯的每一首歌曲都還保有濃濃五月天的味道,每一張專輯都聽得見搖滾和抒情的曲風,只是隨著時間的改變,後期的歌曲都多了成熟韻味。

 

歌手李宗盛:「我的擔心是比關心多,這麼多人喜歡他們這麼多年,這個時代,他們對時代裡面留下用音樂留下的印記。」

身為五月天的伯樂,李宗盛一路看著他們從地下樂團爬到天團地位,甚至還稱讚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團員瑪莎更選擇在發片當天寫了1000多字的文章,透露自己會刻意避開看到這張專輯歌詞的可能性,就是不想給阿信太多壓力,畢竟他給自己的壓力已經超大家的想像,出道17年的五月天為了每一首歌曲,都還能看得見他們始終如一的搖滾精神,專輯慢工出細活、重質不重量,儘管傳出這次是他們倒數第2張專輯,但五月天已經奠定天團地位,用歌曲吸引全球歌迷的注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搖滾#新專輯#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