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要撞人快閃 4員警持槍追捕偷鑽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48
圖/TVBS
圖/TVBS

接獲有人拉K,警方意外逮捕鑽石小偷!新北市某社區地下停車場,居民反應時常聞到臭味,4名員警接獲線索前往查緝,沒發現吸毒的人,卻撞見有輛車懸掛失竊車牌,警方上前盤查,駕駛卻加油門意圖衝撞,員警持槍追捕,成功逮捕3名許姓男子,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找到珍珠首飾等贓物,只是價值10多萬的鑽戒早已變賣!

地下停車場上演警匪追逐,當時白色轎車飛快往前,4名員警緊追在後,原來警方發現轎車懸掛的是失竊車牌,想盤查,駕駛卻刻意加足油門意圖衝撞,路過的3個住戶撞見這一幕,驚險往旁邊閃躲,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仔細看,4名員警全部掏槍追捕,氣氛一度緊張,因為逃到死角,車內的可疑男子一個一個下車,卻還有人動手反抗,立刻被員警以柔道壓制在地。

 

就算趴在地上男子還是不斷扭動,越是掙扎越是疼痛!原來20日下午3點多,有民眾檢舉在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有人拉K吸毒,臭味使人聞得不舒服,警方接獲線索前往查緝沒看見吸毒男子,卻意外撞見可疑車輛。

目擊者:「不知道在幹麻,每天都是兩三台車來這裡,就停在那邊啊,有沒有吸毒我們就不知道。」

落網的三人有竊盜、吸毒前科,當初開車要衝撞員警的是38歲的許姓男子,他的弟弟則是坐在後面,警方事後在副駕駛座乘客的包包內發現首飾、筆記型電腦和珍珠,原來2天前3人涉嫌一起住宅竊盜案,屋主10多萬的鑽石不翼而飛!警方調查落網的3人有地緣關係,住在失竊民宅附近,他們闖空門後隨機偷取路邊轎車車牌,掛在自己的車企圖躲避員警追查,由於社區停車場出入口,最近因為閘門故障,成了3名嫌犯休息的據點,現在員警不定時會騎車到停車場巡邏,避免這裡成為治安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竊盜#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2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