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遊客稱「魚刺卡住」拗免費 目擊者:奧客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14
圖/TVBS
圖/TVBS

吃魚卻被魚刺卡住這樣可以不用付錢嗎?有韓國遊客一家人來台吃鐵板燒點了2份套餐,花了2000多元,其中套餐含有鱈魚,但兒子把食物吃的一乾二淨後說魚刺卡在嘴巴,要求店家免費,這樣的舉動讓在旁邊吃飯的顧客都看傻了,直呼根本是「奧客」行為,消保官也說魚刺卡住是個人行為,店家並沒有責任。

照片上4名韓國人坐下來吃鐵板燒,盤子上吃的乾乾淨淨,但事後被指控拍拍屁股走人不願意付錢,到底怎麼回事?

 

目擊者李先生:「就這樣弄得他牙齒有魚刺,然後他爸爸就開始對主廚發飆。」

事情就發生在21日晚間,4名韓國人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鐵板燒店用餐,事發過程都被當時在旁邊用餐的客人全程目擊,這1家人點了2份套餐還有啤酒,消費超過2000多元,餐點含有鱈魚,盤子裡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兒子才說有魚刺卡住,爸爸當下就大聲怒斥,雖然店員馬上用英文溝通安撫同意打折,但坐在一旁的媽媽卻不同意,最後女兒充當和事佬角色要大家不要再吵,結果1家人沒付錢就閃人。

這間連鎖鐵板燒曾經有韓國部落客推薦,所以也變成韓國遊客來台品嘗美食的口袋名單,而鐵板燒用的鱈魚魚刺比較粗,用筷子就能容易挑出來,但這回韓國遊客被懷疑用魚刺硬拗霸王餐,讓目擊民眾直呼簡直是奧客行為,事發店家相當低調不願意追究,事後也沒有報警,難以查證遊客是不是真的被魚刺刮傷,但這樣就要業者全部買單,讓一旁的其他顧客全為店家抱不平,也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碰到同樣的狀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韓國#遊客#鐵板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51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