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網頁出國比賽 台生奪68項獎「破紀錄」

記者 藍于洺 高志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7:48
圖/TVBS
圖/TVBS

台灣學生參加世界網界展覽會設計網頁競賽表現出色,拿下了68項獎項打破金氏紀錄,團隊最小的是國小生,主打鄉土在地特色獲得評審青睞,也讓台灣的奪獎數量連續14年都成為世界第一名。

300多位師生笑容滿面超開心,他們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網界博覽會比賽設計網頁表現卓越,成為國際間最風光的團隊,主打在地特色,永春國小以台北機廠為主題設計文稿編排、架構,從現況勘查就開始;康橋國小以地方人物為主,逐字打英翻中稿件,一旁可愛插圖漫畫風格,色彩美編也都出自學生之手,得獎團隊高中、國中、國小都有,競賽設計網頁包含美編、翻譯、排版等等全都學生一手包辦。

 

康橋國小學生蔡炘誼:「電腦旁邊的插圖就是我畫的,然後我也有打一些心得,還有一些探訪的報告、心得還有逐字稿。」

台灣團隊拿下68個獎項,包括25個白金獎、24個金獎、18個銀獎和一座特別獎,傲人奪獎數量讓台灣連續14年稱霸國際,其中彰化縣的國小就拿下9座白金獎,和台北市並駕齊驅,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接待這批師生給予肯定。

台灣參賽團隊負責人陳憲良:「全國所有的中小學都廣設電腦教室,中小學生的網頁設計比賽的話現在來講是獨霸全世界。」
 

網路電腦資訊學生從國小就紮根,透過團隊實作做出專業網頁,著重鄉土獲得世界肯定,讓台灣的名號再度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頁設計#小學生#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