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車禍撞!澳交通大使『非人類』超驚悚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7:10
▲澳洲新上任的道路交通安全大使「葛拉漢」,以「超級人類」的概念產生,模樣相當驚悚!(圖/擷取自《Daily Mail》)
▲澳洲新上任的道路交通安全大使「葛拉漢」,以「超級人類」的概念產生,模樣相當驚悚!(圖/擷取自《Daily Mail》)

人類身體構造複雜,每處都有恰如其分的功能,但人類畢竟是人類,遭受災難性撞擊的重大車禍,仍常會造成可怕的傷害。澳洲墨爾本有位雕刻家,就以如何在重大車禍中生存下來為發想,打造出了一個「超級人類」,但如果你以為會長得像超人或是超級賽亞人那般美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為了澳洲維多利亞省推廣的道路安全運動,當代藝術家派翠西亞佩西妮妮,在創傷外科醫師和道路安全工程師的協助下,打造出了一個人體模型,號稱可以抵擋高速撞擊,此人體模型命名為「葛拉漢」。

 


  ▲圖/擷取自《Daily Mail》

新上任的道路安全交通大使「葛拉漢」,外形相當驚人,但是每個部位都有其作用,巨大胸膛及兩排數量眾多的乳頭,成為保護極其脆弱的肋骨的安全氣囊;沒有脖子則可免於骨折和頸傷,多肉的大臉則可以保護鼻子和耳朵,皮厚肉粗,也不用擔心受皮肉傷;雙腳有力、膝蓋可多角度彎折,全都能讓他及時離開迎面而來的汽車。

 
其實葛拉漢的存在,是為了突顯人類身體構造的脆弱部分,維多利亞省鼓勵民眾,可以多多利用谷歌所推出的3D感應裝置技術,來更加了解葛拉漢的獨特設計和作用;學校也提供課程讓學生親身感受,或者是在線體驗,理解人們為何需要擁有道路安全的意識與概念。


  ▲圖/擷取自《Daily Mail》


  ▲影/擷取自《Daily Videos》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安全#防撞#超級人類#非人類#驚悚#模形#雕刻#雕塑#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0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