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笑羊全面攻佔!宜蘭四圍堡車站換新裝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0:44
昔日的宜蘭景點四圍堡車站現在和英國熱門的兒童動畫談授權合作,將原本仿魔法世界的風格大換裝,現在已經變身成卡哇依《笑笑羊》,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昔日的宜蘭景點四圍堡車站現在和英國熱門的兒童動畫談授權合作,將原本仿魔法世界的風格大換裝,現在已經變身成卡哇依《笑笑羊》,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炎炎夏日,不少人選擇到宜蘭童玩節玩水消暑,看準不少遊客往宜蘭跑,昔日的宜蘭景點四圍堡車站現在和英國熱門的兒童動畫談授權合作,將原本仿魔法世界的風格大換裝,現在已經變身成卡哇依《笑笑羊》,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位在國道五號礁溪頭城交流道往礁溪方向省道上的四圍堡車站,在2014年開幕後瞬間爆紅,裝潢仿電影《哈利波特》情節中的場景,像是店外的火車,讓人聯想到通往霍格華茲的9又3/4月台,店門口的巨人,還有店內的復古大圓鐘,天花板上還有不少貓頭鷹,就連用餐餐桌都是英式古典長餐桌,就像電影中霍格華茲學生們的用餐大廳,宛如走進魔法世界。
 



現在四圍堡車站搖身一變,走卡哇依風格,重新改裝成英國動畫《笑笑羊》主題館,外頭的火車上充滿《笑笑羊》彩繪,店外的廣場也變成草地,不只有多隻《笑笑羊》在其中,還設置了小火車讓小朋友乘坐,到處都可以看到《笑笑羊》和動畫其他角色,走進店裡,原本抬頭就可看見的貓頭鷹,變成《笑笑羊》的臉,還有許多小綿羊裝飾。





更特別的是一旁的麵包區,販售有《笑笑羊》造型麵包、布朗尼蛋糕、乳酪蛋糕等,非常療癒;除了麵包、蛋糕外,還有週邊商品區,最裡頭的餐廳部分,整體風格不變,但餐點增加不少笑笑羊元素,有笑笑羊小紙牌、笑笑羊圖案在甜點上等,就連冰淇淋都有笑笑羊造型餅乾,新風格裝潢也讓不少遊客表示,比原本更有趣好玩。

圖/四圍堡車站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四圍堡車站#親子#笑笑羊#動畫#風格#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2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