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全代會維安 警隊頂熱天重裝戒備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1:31
圖/TVBS
圖/TVBS

為了確保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的安全,克里夫蘭警方獲得外州警隊支援,佛羅里達州員警花了28小時搭車,德州員警則是開2天的車到場,他們在攝氏30多度的高溫下執勤12小時確實不容易,有哪些警隊、用了什麼樣的裝備,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維持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的安全,特別是集會群眾的控管,不是件簡單的事,到克里夫蘭支援的員警,除了華府聯邦層級的之外,還有從隔壁州印第安納來的,有從中部堪薩斯來的,還有從佛羅里達州、德州而來。

 

德州騎警:「我們開車過來,我們開車運馬過來,我們會在這待到黨代表大會結束,我們是來協助克里夫蘭警方。」

身上帶著防毒面具以及催淚彈,甚至步槍配備的,是來自加州的公路警察,隨著現場狀況不同身上的裝備也不一樣,他們組成人牆隔開不同訴求的兩方群眾。

加州公路警察隊長戴伊:「我們從加州飛過來。」
 

隊長在接受訪問時,一邊無線電還得同時掌握最新狀況做任務調派。

加州公路警察隊長戴伊:「我們工時比較長,但我們有足夠時間休息,當我們進來時,就是有需要支援的狀況,不過真的很熱,我們最大的考量,我們被派來這,是為了確保人們的安全,我們希望維護大家示威的權利,但必需是和平的。」

每天中午過後,群眾跟媒體開始聚集,廣場氣氛有時輕鬆有時緊繃;之前都是輕裝備的腳踏車警隊,到了黨代表大會第三天改穿重裝備,攝氏30幾度高溫,每個人滿頭汗。

克里夫蘭腳踏車警隊隊長瑞尼:「所有員警都有這個裝備,不過在不同狀況才會用上,當群眾變得比較暴力,我們就會穿上這裝備。」

德州員警:「人都很好,很友善,穿著防彈背心在戶外執勤12小時,真的會很熱。」

在全美警察對黑人執法過當爭議頻傳,甚至警察成為報復對象的氣氛下,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執勤的員警,也同時負起公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和黨#警隊#員警#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2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