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保點數又被扣! 醫師汪立偉氣憤再次絕食


發佈時間:2016/07/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08:01
圖/TVBS
圖/TVBS

因為健保點數莫名遭到刪除,醫師汪立偉半個月前才絕食抗議一度難過落淚,當時衛福部允諾會立即改善,沒想到半個月後汪醫師4月份診所申報又因為項目不符,健保點數又被扣點損失大約20萬元,汪醫師很不滿揚言要再次絕食抗議,要健保署給個交代!

骨科醫師汪立偉:「該給的醫護工錢、病人治療我們都給了,健保署現在弄完什麼都不給錢。」

 

7月11日骨科醫師汪立偉才剛因為健保核刪到衛服部絕食抗議,短短2週不到,21日再度北上爭權益。

骨科醫師汪立偉:「動不動污名化我們說不當申報、不當物理治療、不當照X光,我們強迫病人照X光嗎?」

原來4月汪立偉的診所其中有2個病患,1名25歲男性罹換媽媽手與腳踝肌腱炎,申報950元最後核定475元,另名則是被核定190元,從原本只被刪600多元,但因為健保放大核刪,要被扣47300元,甚至總申報金額70萬元最後還得打8折,等於全部損失20萬元。
 

健保署台北業務組專委張照敏:「他原本申報的是『中度復健』治療,那檢查醫師按照送來病例記載,認為這樣只需要做簡單的復健治療。」

強調4月份核刪的金額是在他上次絕食抗議前就已經通過的,並不是接二連三找麻煩;拍拍肩膀試圖安撫汪立偉情緒,醫師公會也派出代表,但不否認某些區域審查特別嚴格,衛福部回應今年10月開始,部分科別先行試辦公開具名審查,讓長期被詬病「匿名審核」 逐步消失試圖止血,但恐怕在還沒定案之前,汪醫師不排除繼續絕食抗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保#衛生福利部#絕食#汪立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9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