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好塞滿!整隻龍蝦入三明治 想吃先掂荷包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7:04
又一家龍蝦堡專賣,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塞滿整個麵包,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又一家龍蝦堡專賣,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塞滿整個麵包,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之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現在又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麵包內塞滿內餡,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這家專賣龍蝦堡的「Le Kief 樂吉」,位在仁愛路四段巷弄中,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店面沒有座位,主要以外帶為主。老闆Seven表示因為老婆很喜歡龍蝦堡,所以開了這家店,但在台灣的龍蝦堡往往只提供半份或更少的份量,因此店裡的龍蝦堡提供一整隻龍蝦的份量,塞滿整個麵包,料多實在,比一般市面上的澎派許多。

龍蝦使用的是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每隻約在500公克左右,口味上老闆加入清爽的檸檬及奶油,更加入埔里的紹興酒調味,讓龍蝦肉中帶有紹興酒香,將海鮮的口味更有層次,此外不僅有龍蝦堡,老闆還販售來自日本的「松葉蟹堡」,給饕客滿滿的高級海鮮,也有龍蝦和松葉蟹混合堡,數量上每日大約各提供30份左右。


 

在南京商圈的「龍波斯特lobster.foods」,今年初開幕,風格走工業式裝潢,店內放了一個小魚缸,裡頭滿滿都是龍蝦,本身是做水產貿易專門進口的柯老闆,看準民眾對於龍蝦三明治的熱愛,進口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而且每一隻龍蝦的重量也經過挑選,大約在550至650公克之間,老闆表示這個層級的龍蝦肉質緊實彈牙,最好吃。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除了有超人氣的龍蝦三明治外,還有龍蝦湯、龍蝦意大利麵,給饕客滿滿海味!另外因為附近有不少辦公大樓,也提供預約的外送服務,最高記錄曾經有3家公司行號,同時訂購150份;為了歡慶開店滿半年,最近老闆突發奇想推出「龍蝦PIZZA」,用薄型的PIZZA餅皮,加上乳酪、龍蝦膏,簡單將龍蝦調味後,細心將裡頭的肉取出,方便客人食用,接著再放上龍蝦頭和尾巴的殼,中間身體的部分擺上龍蝦肉,並用小黃瓜點綴其中,用紅椒當作腳,充滿童趣的擺盤,非常吸睛!不過因為「龍蝦PIZZA」剛推出,目前採預約制,想吃可要事前先預訂。

圖/Le Kief 樂吉龍波斯特lobster.foods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東區#龍蝦堡#龍蝦三明治#松葉蟹#Le Kief 樂吉#南京商圈#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龍蝦PIZ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