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保生天道盟角頭 岳父是澳門黑社會大佬


發佈時間:2016/07/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4:20
圖/TVBS
圖/TVBS

疑似遭到仇家槍殺的天道盟角頭老大劉保生,可以說是黑幫家族,他的岳父在華人黑社會的名號相當響亮,叫做尹國駒,綽號崩牙駒,是港澳赫赫有名的黑幫老大,曾出資拍自傳電影《濠江風雲》,找來任達華主演,但高調的行為卻也被警方盯上,電影內容甚至成為法庭審判的重要證物,曾因此被判刑,入監服刑13年10個月。

53歲綽號空保的劉保生,進出警局早就是家常便飯,他是天道盟角頭老大,不只自己名號響亮,背後還有更大咖,18年前任達華主演的濠江風雲,描述港澳地區赫赫有名的黑幫大哥尹國駒,綽號「崩牙駒」,就是劉保生的岳父,而整部電影也是尹國駒出資拍攝,公開自己在江湖的傳奇生活。

 

高調的行為卻也被警方盯上,電影內容甚至成為法庭審判的重要證物,最後入監服刑13年10個月,但出獄後仍是華人黑社會赫赫有名的人物。

過去有夜店開幕找來尹國駒出席,同場還有任達華、孫興、張耀揚等名人,在港澳地區相當活耀,不過他的女兒4年前在新莊美麗海疑似吸毒暴斃,但跟空保之間的關係仍密切,或許有個大咖岳父,讓劉保生更肆無忌憚,曾被列為治平專案重點處理人物,去年在宜蘭,打傷、恐嚇國光儀隊隊長被逮,在宜蘭被押7、8個月,只是才交保3個月,疑似遭仇家小弟找上門開槍報復,勢必牽動黑道之間的恩怨情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黑道#濠江風雲#命案#殺人#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1709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