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慶典成兇殺現場! 主委遭近距離槍殺


發佈時間:2016/07/2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4:17
圖/TVBS
圖/TVBS

宮廟慶典竟成兇殺案現場,新北市蘆洲保佑宮20日正舉辦宮廟壽慶,但晚間8點多,眾人吃著辦桌的平安餐時,突然一名年輕男子悄悄靠近53歲宮廟主委劉保生,朝他背後連開4槍,而一名小弟追上前也被開一槍,劉保生送醫後不治身亡,由於他具有黑道背景,去年還曾犯下恐嚇案被逮,是否道上恩怨引發殺機,警方全力緝兇。

驚悚場面真實上演,近距離開槍致人於死,突然出現的男子手一舉,接連擊發4槍,瞄準的是蘆洲保佑宮主委劉保生,中槍後劉保生都倒地了,兇嫌繼續持槍緊盯,確認得手後轉身逃離,小弟追了上前,抄起塑膠椅往兇嫌扔。

 

20日晚間8點,神明的慶典竟成殺人現場,地上血跡斑斑、處處彈殼,宮廟庭前一片混亂。

目擊民眾:「2個中彈,一個是老大,還有另一個(嫌犯)開了槍,就往空中大學那跑了。」

原本是池府千歲聖誕,平安餐開了37桌,還找來歌仔戲,沒想到突然槍聲大作。
 

目擊民眾:「歌仔戲在台上,人都坐得滿滿,鑼鼓聲很大,突然大家都一直跑。」

兇手就是他,戴著鴨舌帽、口罩、身穿T恤、牛仔褲,趁著人多聲雜走進劉保生後方開槍,結果傷太重送醫不治,而一旁小弟25歲陳政融追上前,也被開了一槍。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歹徒由背後直接擊發了4槍,那另外一名傷者追逐歹徒的過程中,也被歹徒從胸前擊發了一槍。」

死者劉保生53歲,外號「空保」,具有天道盟背景,去年才因為恐嚇宜蘭國光儀隊遭到逮捕,過世的太太身分也奇特,是澳門傳奇人物尹國駒,外號「崩牙駒」的非婚生女兒。儘管許多人稱他為人海派、待人熱心,但黑道背景犯下暴力恐嚇,恐怕神明沒保佑,這回平安宴無法平安,成了兇嫌預謀槍殺的目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宮廟慶典#槍殺#黑道#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26

0.1051